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9:18.0  点击数:7360次

2021年12月31日,市委市直工委举办经典诵读活动。常务副书记权辉出席并致辞。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1641372744309008533.jpg



权辉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是深化书香机关建设的具体行动。诵读中华经典,能够让民族精神在血脉中流淌,让民族文化支撑人格的脊梁,让民族历史增强奋进前行的力量。最后,要求大家在诵读时做到:“字正腔圆诵经典,意气风发展才华”。


1642060954888087011.jpg

1642061096638061849.jpg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互动交流,精彩纷呈。各党支部分别集体朗诵的《我的祖国》《百年征程》《笠翁对韵》《石家庄——我听到你激昂奋进的歌唱》等节目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经典诵读《谁是最可爱的人》《红色家书》《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反对自由主义》《真诚+感恩+人品=做人》等节目包含着国学智慧与经典。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歌曲《2035去台湾》等节目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息。最后,在集体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活动落下帷幕。


33333.jpg

四支部2.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传统文化意蕴丰厚,许多名篇,读之字字珠玑,诵之金声玉振。中华传统文化意蕴丰厚,许多名篇,读之字字珠玑,诵之金声玉振。在分享者抑扬顿挫的朗诵声中,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渊源和人文精粹,进一步营造了浓厚读书氛围,提振了精神状态。


1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