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7 18:33:39.0  点击数:7784次

3月16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常务副书记权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1647513277866004392.jpg

权辉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省委、市委先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工委落地落实。

权辉强调,机关各支部要组织所属人员,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深入开展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各职能处室要运用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勇毅前行。

权辉要求,要聚焦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准确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夯实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建责任。要持续深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新发展理念,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更新和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等全市重点任务中,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