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1:09:31.0  点击数:2426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电动车综合治理一系列指示要求,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养成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市委市直工委在市直机关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1650337828717081708.jpg

市直机关坚持将专项活动与“双报到”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严密组织实施,开展活动时,穿着统一标识的红色马甲,有力的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1650337847171077810.jpg

每周周六、周日时间,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所属各小区门口协助门卫对骑乘电动自行车出行未戴安全头盔的人员进行劝导。提醒尚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及时到公安交管部门设置的登记上牌网点办理登记备案业务。仅4月16、17日,75个市直部门的200个志愿服务队2554名党员参加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提升了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守法出行意识。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 河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授牌仪式举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