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0:13.0  点击数:6371次

8月5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一行督导窗口单位创建工作。

1659683462437072434.jpg

权辉一行先后来到市群众艺术馆、国际大厦、万象城、华润万家OLE等窗口单位,了解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交流,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权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疲劳松懈情绪,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标准,抓住关键、抓实细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紧盯创建重点难点,专项专攻,举一反三,强化精细管理,注重细节,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有效解决,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常态创建,把功夫下在平时,常态抓、抓常态,认真梳理总结共性问题,研究治本之策,解决长远问题,在创建中不断巩固已有成果,探索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确保创城问题不回潮、不反弹。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创城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在测评中不丢分、失分,全面做好巩固创城成果各项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第三... 以疫情为令 为生命守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