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5:30.0  点击数:3925次

9月22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彰显政治机关本色——党的十九大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综述》,并开展研讨交流。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刘丽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专题辅导。

1663923989886074003.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法治机关建设。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其背后的理论必然、历史必然和现实必然,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凝心聚魂,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学出立场、观点、方法,学出情怀、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通过学习研讨《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彰显政治机关本色——党的十九大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综述》,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对标对表先进省市,不断拓展眼界思路,持续深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党群驿家”城市社区公共服务空间等党建品牌创建,有序推进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以一系列强有力的载体和举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年经济总量达到或超过7300亿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值班值守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防范意识,确保不出纰漏。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始终紧盯关键部位,对办公区域进行细致排查,防止发生漏水、漏电、火灾等事故。要压实各级责任,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加强工作提示,部室负责人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办公室强化督导检查。国庆节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等制度,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织密筑牢“安全防护网”,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学党章党规党史喜迎党的二... 石家庄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