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第四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14:54:24.0  点击数:9341次

1665730576042021443.jpg

10月14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第四期)在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举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出席活动。

1665730608823075163.jpg

擂台赛上,来自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9个单位的选手逐一登台,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我市城管队伍精雕细琢设计夜景景观、塑造精美城市名片的匠心精神;人社系统只争朝夕搭建就业平台,让更多群众享受就业红利的责任担当;民政人不断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越来越精细多元养老服务的为民初心;工信系统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党建引领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作风;水利人坚持“补水、增绿、强管”,不断做优做美滹沱河,让母亲河绽放新生机、展现新姿态的喜人成果等。全面展示了市直机关加强党建引领,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实干笃行、勇当先锋,在重大任务一线加压奋进、攻坚突破的具体成效。

1665730660167067887.jpg

本期擂台赛,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必将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足用好支撑之年、关键之年的每分每秒,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落实,奋力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学党章党规党史 喜迎党的... 努力打造高素质实干兴石机关干部队伍——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