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17:26:30.0  点击数:9143次

 12月28日,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召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祁军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1672219672384018743.jpg



 会上,市委编办、市生态环境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州市直机关工委、深泽县直机关工委、新华区直机关工委等6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交流了2022年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探讨了做好明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1672219695540032985.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和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作为机关党的建设专责机构,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秉承“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为才能有位”的工作理念,坚持守正创新,发扬务实作风,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坚强过硬的政治机关;二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着力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要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市委决策什么、工委就抓什么、机关党组织就落实什么”工作主线,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着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四要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五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着力强化正风肃纪;六要完善机关党建制度规范体系,着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1672219779790004996.jpg

市直部门(单位)部分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及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总结大会...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祁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