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作者:田聚龙    发布时间:2019-09-29 09:41:55.0  点击数:11161次

9月27日,市直工委邀请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申玉兰教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讲座。

1569721223842069581.jpg

图为申玉兰教授正在围绕主题进行授课


1569721250842047839.jpg

图为工委机关干部认真聆听讲座


授课中,申玉兰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发展过程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大家表示,在下步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三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为工委全体党员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