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体育局竞体处组织各场校业务副职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0 18:37:38.0  点击数:2431次

    2019年9月20日,石家庄市体育局竞体处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各场校业务副职和相关教练员进行业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竞体处处长汪天博参加,今天做交流发言的是石家庄市水上体育运动中心葛洪云副校长。

    会上,葛洪云副校长就水上中心运动员训练、比赛、学习等好的经验作了系统的讲述,让在坐的副校长、教练员等受益匪浅。

竞体处副职交流2.jpg

    石家庄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汪天博说:“我们组织这项活动,主要还是为了加强各场校之间的经验交流,互学互鉴,把好的经验、方法在体育系统推广开去,为我市竞技体育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不断发力”。

竞体处副职交流1.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2019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仪...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