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地铁接待石家庄铁道大学来访师生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5:26.0  点击数:1990次

    为深化应届毕业生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以及对所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综合运用,近期,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牛学勤等94名师生到石家庄地铁西兆通车辆段参观学习。

   铁道大学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培训中心轨道专业实训室、工程车库、库外轨行区、联合检修库和运用库,并在专业工程师介绍下,了解到车辆段轨道设备、大型检测机具设备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所使用的各类机车车辆的构造。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各种车辆和设备兴趣浓厚,纷纷向工程师们请教。工建车间副主任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轨检车、打磨车的技术和用途。

    参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牛学勤副院长认为本次参观不仅让学生对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轨道专业有了宏观的认识,而且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和现场实际相结合,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到设备的设计理念和维修方向,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谢志锋副经理指出,未来石家庄地铁将不断与高校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共享高校和地铁的资源,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石家庄轨道交通事业努力做出贡献。

1571105097961000122.png

1571105102008021983.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标准日系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