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普及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9:20.0  点击数:2507次

    值此1.20国家急救日之际,为构建安全轨道、平安出行,推动全社会关注急救,提高全社会自救、互救能力,1月20日上午,由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协会发起,河北省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河北省办事处、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普及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举行。

1579676280390037246.jpg

地铁工作人员接受心肺复苏培训

    活动现场,专业医护人员为广大市民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并演示了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在专业医护人员的现场培训指导下,石家庄地铁工作人员与市民们一起,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练习。

        石家庄地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要和期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伴随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北段正式开通运营,石家庄地铁的日均载客量将不断攀升。本次活动,使石家庄地铁工作人员牢固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技能,在紧急情况发生时能挽救更多人的生命,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保证市民人身安全尽一份力量。同时,更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医疗救治常识,提高社会公众自救与互救的能力。

1579676327484067070.jpg

市民积极参与活动

    石家庄地铁不仅是便民的交通工具,还是传播社会文化、宣传公益知识的重要平台。2020年石家庄地铁将继续致力于做好运营服务工作,秉承“心诚、意诚,伴您全程”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创建群众满意服务窗口,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轨道交通出行服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社春节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石家庄地铁启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