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地铁启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程序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1:30.0  点击数:2018次

      根据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石家庄地铁所有车站启动防控应急程序。采取加强消毒、通风、建立发热乘客劝免乘车并登记报告制度、加强防疫宣传等多种措施进行疫情防控,具体如下:

   一是加强消毒、清洁,各车站增加对卫生间、电扶梯、闸机、售票机、安检设备、车厢等与乘客接触设备的消毒频次,保持车站、车厢清洁。

    二是保持车站、车厢的通风良好,各车站加大新风引入,保持空气清新度。

    三是建立发热乘客劝免乘车并登记报告制度,每个车站建立登记本,对于有发热情况的乘客做好劝免乘车工作并及时登记上报。     

    四是各车站配置体温检测仪,有需要的乘客可联系车站人员进行使用。

    五是各车站出入口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防控疾病有关内容,并在地铁电视插播相关内容,同时各车站放置防控疾病宣传提示牌进行温馨提示。

157967647176503720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普及公益活... 石家庄市副市长到供销社调研慰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