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员督导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7:02.0  点击数:2451次

5月7日,石家庄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孙魁全带领县城指导处相关人员赴灵寿县、正定县、行唐县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孙魁全一行首先听取了灵寿县、正定县、行唐县主管部门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1620438997987035017.jpg

孙魁全指出,一要加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进度。这项工作连续三年列入省20项重点民心工程,政治性非常强,今年仍有建设任务的县,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土地、资金等问题,确保提前完成省定任务目标。二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守牢安全底线,增强防范措施,严格规范施工,强化细节管理,把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打造优质工程。三要发挥专业力量。邀请专家把脉问诊,发挥专家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解决工程安装等推进中存在难题,为加快工程推进提供强有力专业技术支撑。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石家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扎实开展“防风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