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计量守护健康企业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7:12.0  点击数:2061次

为充分发挥计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保障作用,5月13日,在“5·20世界计量日”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测量守护健康”主题,邀请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省计量院、28家生物医药制造企业在河北华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量中心,组织召开“计量守护健康企业行”座谈交流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副局长、党组成员韩秀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计量工作对企业发展的帮助和贡献,表达了企业在产品研发、设备使用、后期维护等方面的计量需求,提出了日常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检测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开展共同协作、发挥合力,实现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健康、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会议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统筹规划全市计量工作,提升自身计量检定能力,发挥计量保障和服务民生的重要性,按照市场化改革方向提供计量技术服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分批参观了河北华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量中心和北元分厂车间。

162095861504805593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举行十届十二次全会 “2021年石家庄市红色经典演出季”拉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