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园林让生活更美好”系列科普活动在市龙泉湖成功举办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0:54:57.0  点击数:2129次

6月5日,石家庄市园林局在龙泉湖举办了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用我们的热心保护大自然的美好”的科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05110.jpg

活动中,局志愿者通过对湿地水生植物的生活方式及候鸟迁徙、栖息的生活规律进行了讲解,组织游客参观植物手工品,体验植物书签制作、搭配栽植多肉植物等互动体验,让市民感受生态环境修复带来的自然之美,增强青少年的科学实践能力,拓展科学视野,培养自然科学研究兴趣,进一步推广园林科普知识,推动园林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608105141.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105144.jpg

自“园林让生活更美好”科普系列活动启动起来,已在动物园、植物园和长安公园连续举办了三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龙泉湖近年来不断改善的生态系统功能及良好的生态景观,充分体现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608105147.jpg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园林局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石家庄市龙泉湖园林事务中心和河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承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影院系...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掀起六五环境日宣传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