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包联单位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09:34:44.0  点击数:2072次

    端午假日期间,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成立了13个督导检查组,每组由1名局领导带队,包联1至2个县(市、区),实现包联责任全覆盖。

    本次检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市场秩序有关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稳定良好的文化和旅游环境。

1623807252884034398.jpg

    为落实好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督导责任,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身先士卒,到正定县荣国府等景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其他局领导按照《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切实加强端午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分赴各包联单位,重点对文化活动场所和旅游景区(点)落实“预约、错峰、限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市场秩序等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拉网式、体检式排查治理,确保排查治理不留死角。

    全市文广旅部门共检查文广旅企事业单位150余家,共排查整改各类隐患问题44项,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能现场改正的立行立改,一时整改不了的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实现了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确保了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系统安全稳定有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为民服务做宣传 学法用法护和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