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展现最美石家庄 “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推出系列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26 10:59:47.0  点击数:2788次

为展现最美石家庄,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10月推出系列宣传活动。10月12日开展“‘光秋韵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用镜头记录石家庄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成就,展现石家庄丰富的旅游风景与人文和谐之美。活动推出后,反响强烈,市民们踊跃参与,举起相机走出家门,寻找石家庄最美秋色。截至10月22日共收到通过邮箱、供稿链路、微信等渠道报送的短视频、摄影作品共60余篇,总点击量几十万次。《秋日滹沱好风光》《进陉吕家村:美妙的秋日画卷》等一批优秀作品被省平台、总平台选用,在全国展示了石家庄金秋时节各地的优美风光。

为更好的展现石家庄各地特色,10月15日,“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又推出了“我为家乡代言”短视频征集活动。家乡的美食、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家乡味道”“家乡之音”“家乡故事”……活动推出后,石家庄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都积极参与,市民们也举起手机,拍下自己家乡最富特色及代表性的民俗、非遗、美食等。井陉矿区报送的《魅力贾庄》《白彪红脸社火》;正定融媒体中心报送的农作物红薯;高新区宋营镇北豆村村委会报送的《我为家乡代言——航拍北豆村回迁区》等,展示出石家庄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的新形象、新亮点、新成就。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委网信办举办“美丽石家庄” 优秀新媒体... 近万名“环卫橘”用汗水扮靓省城——庆祝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