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你好,警察节 | 女警巡逻服务队亮相地铁3号线

发布时间:2022-01-10 11:42:02.0  点击数:2230次

    为进一步提升地铁一线应急处突和为民服务能力水平,践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指示精神,轨道交通分局东环南站派出所女警巡逻服务队近日亮相地铁3号线,让广大市民乘客耳目一新。

    女警巡逻服务队成立以来,全体队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势头迅速进入角色,调整到最佳状态,始终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巡逻防控、视频巡查、应急处突、服务群众工作中,充分展现轨道公安女警的飒爽英姿,认真履职的奋斗姿态成为省会地铁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女警巡逻服务队发挥女性特有的亲和力、办事细致等优势,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拉近与群众关系,她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认真做好岗位上的每一件小事,热心周到的帮扶,服务大局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地铁乘客的一致好评,不断提升省会地铁乘客的安全感、满意度。


1641786084075004942.jpg

1641786084200097334.jpg


164178608448104103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规...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