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助力北京冬奥 展示省会风采——石家庄市冬奥会赛时保障运营团队出征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6:49:49.0  点击数:3131次

    1月11日上午,北京2022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宾山庄1栋赛时保障运营石家庄市帮扶团队出征仪式在新京大厦门口广场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石家庄市运营保障团队——出征!” 随着一声令下,全体人员有序登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地奔赴张家口崇礼国宾山庄开展帮扶服务保障工作。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秀力向出征团队授旗。

    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标志性事件,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按照北京2022冬奥组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石家庄市承担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宾山庄1栋赛时接待服务任务。

    市文旅局作为牵头单位,会同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组织,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作为具体承办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旗下的亚太大酒店、华文国际酒店、柏润东方大酒店、新京大厦酒店遴选出优秀专业团队,与石家庄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和金钥匙国际联盟北方运营中心金钥匙服务人员共同组成一支82人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湛的团队,负责冬奥服务保障期间国宾山庄1栋(院)的开业、运营和管理。石家庄市旅游协会、西美五洲酒店、国际大厦、石家庄市餐饮协会等单位尽全力配合。

    开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宾山庄1栋赛时保障接待服务工作是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市帮扶的国宾山庄1栋,承担的是保障各国政要等冬奥贵宾的任务,是展现冬奥接待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是向世界人民展现我省更是我们石家庄市饭店餐饮住宿行业接待水平和良好风貌的重要平台。在此之前,1月5日,我市帮扶团队先遣团队进驻国宾山庄,开展前期帮扶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提升技能,以良好的形象,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目标和任务,展现石家庄风采,为省会争光,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贡献石家庄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公... 石家庄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