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万亿城市共奋进 青春献礼二十大”示范性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6 10:30:03.0  点击数:2949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共青团桥西区委在华北烈士陵园举行“万亿城市共奋进 青春献礼二十大”示范性入团仪式,40名学生参加入团仪式,共青团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卫东,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共青团桥西区委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入团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介绍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颁发了团员证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面向鲜红的团旗,新团员们集体庄严宣誓,嘹亮的宣誓声响彻在烈士陵园广场,铮铮的誓词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责任,坚定信念,勇毅前行。

宣誓结束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充满力量的发言。仪式最后,团市委向各位新团员的进步和成长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学习,勇于担当奉献,思想解放,永葆先进本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学习奋斗。

参加入团仪式的新团员表示,要积极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与长安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 “882蒲公英养老助餐”公益活动启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