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石家庄市残联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4:48.0  点击数:1955次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石家庄市残联积极举办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系列助残活动。

  市残联积极组织我市部分用人单位参加了“河北省第十六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五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石家庄主会场的活动,50多家企业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部分有实力的企业还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了专业对口、有上升空间的工作岗位,以保障他们更好地就业发展。此次活动招聘会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为目标,共设置了就业对接洽谈、残疾人网络招聘会、直播带货、视频面试等内容,搭建了残疾人与用人单位对接的桥梁。

这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举办。除了现场50多家企业参与,6月14日之前还有90多家企业在线上(https://www.hbrc.com.cn/Zhuanti/2022cjr16.html)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市残联也将继续做好企业与残疾人对接工作,解决残疾人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残疾人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工作。

在助残日活动期间,市残联还将组织慰问困难残疾人、残疾人自强模范宣传、残疾人普维权等多项活动,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残健融合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 石家庄市妇联举办2022年石家庄市家庭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