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节能宣传活动

作者:陶锦林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3:50.0  点击数:1899次

随着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6月13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政府院举行了“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分倡议签名、宣传品发放和废旧物品兑换绿植三个环节。强烈的仪式感和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参与热情,活动现场签名气氛热烈,节能宣传氛围浓厚。整个活动共征集签名1000多个,发放环保购物袋1500余个,兑换出绿植、LED节能灯、节能宣传鼠标垫、雨伞等各种宣传品600多份,散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节能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了解了更多的节能知识,提升了对节能环保的关注度,增强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意识,达到了预期的节能宣传效果。

1655363500365058679.jpg


165536350044307285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调研夏收夏种工作 石家庄市实现“不动产登记+电力” 联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