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6:45.0  点击数:2002次

9月21日,石家庄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有关科室、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663811045017083847.jpg

会议指出,全市水利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做好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强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全力做好度汛安全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树牢省会意识,当好全省水利系统的排头兵、领头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要树牢底线思维,结合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对所有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危险源细致检查,坚持动态清零、立行立改。要是强化实干担当,拧紧安全生产的“责任链条”,落实好包联责任、督导责任,有针对性开展督导指导,夯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要求,要梳理国家总体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系统抓好疫情防控、信访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要进一步充实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加密工作检查和隐患排查,紧密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管理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1663811094689035499.jpg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军带队赴冶河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对各参建单位的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公示、责任体系建立、现场管理、设施管理、施工作业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安全... 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