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司法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4:29:05.0  点击数:1874次

20230128112119799_副本.jpg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石家庄市司法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春节的团员之乐、感恩之心、希望之梦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再立新功。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勃参加仪式并讲话。

1674887323556029795.jpg

尹勃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开局之年要有新目标,要锚定司法行政现代化,着力推进依法治市、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大力实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带动战略,全面提升服务发展和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不断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石家庄法治篇章”取得扎实成效。开局之年要创新业绩,要树牢创先争优意识,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着力打造具有我市特色的司法行政工作品牌,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开局之年要树新形象,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弘扬“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的良好作风,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强化青年干警实践锻炼,着力打造“政治型、法治型、服务型、学习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处处展现新时代省会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专题学习中央和省... 假期安全“不打烊” 强化监管保平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