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国庆期间我市举行优秀传统文化系列展演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5:08.0  点击数:1991次

 1570517493682023117.jpg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石家庄市优秀传统文化系列展演”于10月1日到10月5日在省博物院广场和裕西公园举行。

1570517565839080741.jpg

 此次石家庄市优秀传统文化系列展演活动,每天上午和下午在两个展演现场各演一场。活动共邀请了石家庄市京剧团、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石家庄市丝弦剧团、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洪顺曲艺社、元氏县新秀豫剧团等十家演出单位,为广大市民演出了《花木兰》《调寇》《穆桂英挂帅》《龙凤呈祥》等经典传统剧目和相声表演等,同时还有“我为石家庄唱首歌”获奖优秀曲目演唱,让大家在歌声中领略石家庄,品味石家庄。

1570517671557061851.jpg

 此外,非遗展示、藁城宫灯、正定木版年画等优秀传统文化技艺都现场进行了制作展示,让大家对河北传统文化有更全面深刻的了解。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加强对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河北省第三届智能消费电子娱乐周开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