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3:39:12.0  点击数:2257次

1609738706953079265.jpg

     12月30日,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建辞、副局长李二乡带队的督导组,对井陉矿区、井陉县文旅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了会议督导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督导组分别听取了两个县区2020年以来开展文化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并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需要落实的八项综合内容、文旅系统需要重点落实的六个专项内容予以重视。

    督导组先后到井陉矿区鸿久娱乐中心、段家楼景区、井陉县动感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井陉县宏安网吧、秦皇古驿道滑雪场等经营单位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单位疫情防控落实、依法依规经营、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备等情况。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日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督导调研石家庄市市县党校... 石家庄市二院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