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到北城东村调研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1-14 14:01:35.0  点击数:2595次

1573711227657070111.jpg

11月7日上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一行,到灵寿县北城东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张主任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精准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攻坚扶贫验收工作已经开始,省级验收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市社驻村帮扶工作做的实不实、好不好直接关系全市形象、影响全系统整体工作,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严格对照自查,缺遗补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社将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支持北城东村群众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张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保持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二是大力实施产业扶贫,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贫困户收入稳定,巩固脱贫成果;三是重点关注呆傻贫困户和因病返贫贫困户,市社驻村工作组、企业帮扶责任人要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四是驻村工作组监督落实好扶贫小额贷款优惠政策,要做好贫困户思想工作,要求他们诚实守信按时还贷,保持良好信誉,用足好各项优惠政策。

市社领导史国士、王彦生、马剑周、刘新芳、刘卫红及狗台乡乡长张增斌参加调研。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赴帮扶村调研扶贫 爱心手牵手 寒冬如暖阳——文广旅局开展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