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冬日送爱心 暖情两融融——石家庄市司法局到柳沟村开展“迎新年献爱心抓整改促提升”走亲帮扶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6:38:09.0  点击数:2526次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12月19日,石家庄市司法局主管领导栗志新带领帮扶责任人到柳沟村开展“迎新年献爱心抓整改促提升”走亲帮扶活动。

 1577090232632061406.jpg

本次走亲帮扶临近元旦和春节,帮扶组给柳沟村的乡亲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同时还带去了春联和大红福字;在村委会小广场,帮扶责任人与乡亲们嘘寒问暖、互拉家常。冬日虽寒冷,暖情却融融!

 1577090269851074087.jpg

石家庄市司法局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给大家讲解了省市脱贫验收的情况,表示坚持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对标“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对农户历年享受政策情况,开展入户对接宣讲,了解群众真正需求,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和关心事,让群众做政策的明白人,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到平山县王坡乡桃林村开展“... 扶志扶智更扶徳 增长后劲奔小康——石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