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新乐分公司圆满完成农家书屋配书任务

作者:刘生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新乐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6 22:48:33.0  点击数:2486次

农家书屋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解决农民朋友借书难、买书难、看书难、读书难问题,保障农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造福于民的“重点文化惠民工程”。2019年12月5日,“新乐市农家书屋建设推进会”在新乐市承安镇召开,主要是布置对农家书屋图书的补充更新任务。

1575643640155008765.jpg

    自2011年初至2018年底,新乐市新华书店在市委宣传部的支持及各乡镇的配合下,完成了新乐市160个行政村 “农家书屋”配送工程和建设任务,并开展了图书管理员培训和书屋信息采集上报、图书分类上架等工作。

今年农家书屋补充更新配送涵盖了全市12个乡镇,160个乡镇所在地文明村,配送图书9600册,图书种类有政经、社科、养殖、医药卫生、少儿、文化等。

1575643681717095312.jpg

1575643841077072848.jpg

农家书屋管理员正在有序登记领书

新乐分公司与各乡镇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配送工作,竭诚为农民朋友做好服务,为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营造书香社会、推进全民阅读做出了积极努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社局到行唐县上滋洋村走亲帮扶 石家庄市财政局到帮扶村调研加强基层党的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