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城管局排水管护中心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0-12-17 14:28:27.0  点击数:2893次

12月15日,市排水管护中心相关单位、科室到平山县寨北乡南滚龙沟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迎接国考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1608186492133022472.jpg

慰问组查看了驻村工作组的宿舍、厨房、办公室和取暖设施,了解了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了牛肉、猪肉、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同时,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台账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记录等资料,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驻村干部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和信任,一如继往地发挥好驻村工作组的作用,倾情倾心开展帮扶,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情系群众冷暖 助力脱贫攻坚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参观 “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