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学回信精神,建美丽乡村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与西寺岭村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共建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16:39:00.0  点击数:3267次

为深入推进“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聚乡村振兴精神力量,4月13日,石家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赴西寺岭村,与村党支部委员、驻村工作队开展“学回信精神,建美丽乡村”教育实践活动。

1618389504883088561.jpg

在西寺岭村党员活动室,驻村第一书记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宁同志以“学回信精神,汇发展力量”为题,深刻诠释了歌曲创作的背景及时代意义,从军民团结,战争胜利的法宝到武汉抗疫成功的典范等两个方面,讲解了“团结就是力量”在过去和现代所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

最后,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书记姜辉指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实现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如何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是我们当前应当思考的重点。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思考村党支部未来五年的发展,支部书记要当好“领头雁”,抓好团结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走出去、引进来,集思广益,把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上,努力为建设美丽乡村凝聚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护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