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农业行政执法军训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09:38:25.0  点击数:4309次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新乐军创民兵训练基地,对农业行政执法练兵活动进行了动员,正式启动了为期5天的封闭军训活动,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5人参加。
    这次农业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是今年农业部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发现和培养一批业务能力高、综合素质强的执法标兵和办案能手,打造一支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重要举措。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动手早、行动快、士气高,营造了学本领、练技能、当标兵的良好氛围,走在了全省前列。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把握机会,通过练兵,把队伍建设成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形成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的“石家庄样板”,为加快发展“四个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克难攻坚凝聚财政担当 脱贫攻坚决胜圆满...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驻村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