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1:13:32.0  点击数:8243次

8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玉涛一行73人到行唐县城寨乡北城寨村,开展以“忆党史 颂党恩 关怀党员群众”为主题的结对帮扶“走亲”活动。

1630552200766009555.png

在北城寨村委会召开结对帮扶“走亲”活动动员会,全体帮扶责任人、城寨乡党委书记、村两委全体成员、驻村干部和村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北城寨村委会书记赵东学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并对市行政审批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局机关党委书记董宜新组织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史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李玉涛局长做了重要讲话:把党史学习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广泛宣传乡村振兴工作方针政策,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在乡、村两级党组织领导下,驻村工作组要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增强群众勤劳致富的信心与决心,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干劲与热情;认真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切实发挥帮扶责任人作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真走访、真交心、真帮扶,提升群众满意度。

1630552236220018421.png

李玉涛与乡党委书记严和军、村委书记赵东学、驻村干部等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民活动广场、社区综合服务站、引进京东仓储经济项目等方面的具体进展情况。李玉涛表示,市行政审批局将积极与建设银行行唐县支行沟通协调,在乡政府、村委的支持下,建设好社区综合服务站,在便民、利民、为民方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1630552307345083155.png

会后,帮扶责任人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逐户核实《结对帮扶公示牌》公示信息,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形成向上的人生态度。晚上,在村委播放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受到村民普遍好评。

1630552345813036200.png

此次帮扶“走亲”活动,围绕“忆党史 颂党恩 关怀党员群众”主题,密切联系了帮扶责任人和脱贫户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群众对国家乡村振兴工作的知晓率,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家中,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 石家庄市园林局到帮扶村开展“忆党史颂党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