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促关爱 送温暖 石家庄市社科院开展“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4:43:29.0  点击数:5150次

日前,石家庄市社科院到平山县柏枝会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营造美好环境”走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0143402_副本.jpg

市社科院一行到村后,与驻村工作队一同对村民走访慰问,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党员干部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水平;有的主动拿起了铁锹、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帮助他们打扫起了院子;有的踊跃购买帮扶对象种养的农产品,帮助他们增加收入。听到温暖的对话,看到干净的院子,收到对农产品品质的赞美,村民们喜笑颜开,慰问现场情意浓浓。

微信图片_202205301433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30143416_副本.jpg

此次走亲活动,给柏枝会村村民带去了关爱和温暖,市社科院将继续努力,积极创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切实为广大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柏枝会村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帮扶“走亲”活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石家庄市退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