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税务局开展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青年才俊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4:32:13.0  点击数:2887次

    1608100252707065091.png

    12月3日,石家庄市税务局组织青年才俊和部分机关帮扶责任人到市局帮扶联系点行唐县西城仔村开展实践活动。一行人对国家精准脱贫帮扶政策进行了集中学习,向驻村干部详细了解市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参观扶贫产业项目,并走访了帮扶对象,和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享受扶贫政策情况。通过走村入户的实践活动,青年才俊开阔了视野,汲取了养分,提升了学习能力、办事能力和服务能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到对口支援村“走亲”送温... 情系群众冷暖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