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井陉“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作者: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09:38:25.0  点击数:2146次

1025日下午,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井陉“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专题片中,宣讲团成员围绕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平实生动的语言,向大家娓娓道出了蕴含在井陉“天路”背后的精神力量。 短短22个月内修通全长43.1公里的太行“天路”西线,5个月内贯通全长17.3公里的“天路”东线,井陉广大党员群众艰苦奋斗的筑路历程和感人事迹,赢得了参会党员干部的一致赞誉。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井陉“天路”精神是集体思想、奉献意识的生动典范,是担当实干、主动作为的最好诠释,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收看专题片,大家的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下一步,要学习先进、对标一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不断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创新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刘胜副市长看望慰问吕建江同志家属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井陉『天路』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