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井陉“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23:43:13.0  点击数:2796次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5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大会议室观看了井陉“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1572450115288023115.jpg

“天路”宣传片中,宣讲团成员以讲故事的方式,通过声情并茂地宣讲,生动再现了井陉县、乡、村三级干部和普通党员、群众,在7.19特大洪灾创伤未愈,面临经济转型阵痛巅峰等不利因素叠加,极为艰难的历史条件下,克服资金短缺、山高险陡等难题,战天斗地修建“井陉太行天路”那段艰苦卓绝的创业历史,深情演绎了蕴含在太行“天路”背后的精神力量。

1572450186647074460.jpg

“天路”事迹报告会视频播放完毕后,统计干部又一起观看了无极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片,共同学习了无极县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的先进经验。

 井陉太行“天路”先进事迹和无极县产业转型的经验做法在统计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一直认为,井陉太行“天路”精神是一种忘我精神、担当实干的完美诠释;无极县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大胆改革中实现变革、在转型发展中实现绿色发展、在群策群力中汇聚合力,走出了一条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大家表示,要把这种“天路”精神和无极经验带到统计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为国统计、为民取数的根本目标,不断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省会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井陉『天路』精...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井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