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抗击疫情,警察不退

发布时间:2021-01-16 14:15:19.0  点击数:2570次

“昨天接通知,暂停线下车驾管业务办理。虽然业务暂时停办,但工作不能停,看到疫情严重,一线的战友们很劳累,我愿申请到一线去执勤站岗,为劳累的战友们换一下岗,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守一份责……1月15日一上班,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大队友谊北机车登记服务站民警便向综合警务服务站党支部递交了请战书,请求到一线执勤,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军人出身的杨伟红,转业后始终奋战在省会交管工作的第一线。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到车驾管岗位后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规范与便民相结合。这两年,因工作强度大,他的身体严重透支,相继患上了高血压、心律失常等病症,曾经两次倒在工作岗位上,被送往医院急救。但就是这样,他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1月14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全市暂停人工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公告,自2021年1月15日起,全市所有车驾管业务场所暂停人工窗口受理业务,公告发布后,杨伟红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请求上路面执勤,替换执行24小时勤务的同事,到一线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阻止疫情传播,尽快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1610777536540069378.jpg

检查路面车辆

1610777599328058245.jpg

1610777621056005611.jpg

民警杨伟红在身体极度不适情况下,主动请缨出战并写下请战书主动要求到抗疫一线的环城交警大队友谊北警务站,与警务站的同志们一起参加抗疫工作。

1610777668666069521.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心和使命牢牢刻画在防“疫”一线——鹿泉区... “铁警”+“天使” 抗疫战中我们伉俪前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