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高邑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机关党建知识测试

作者:高邑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18 15:26:06.0  点击数:4202次

为不断推动机关党务工作者自觉学习党建业务知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提高抓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县党建引领战略和基层组织力提升工程要求,8月17日,高邑县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展党员流程、党支部换届工作、等方面内容,全方位考察党务干部对机关党建知识的了解及掌握,65名机关党务干部参与了测试。

1660807408601024093.jpg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务工作者对党建业务知识的了解及掌握,激发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建“主业”意识,为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邑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 “经济发展首席服务官”优质服务赢得企业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