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召开2022年第一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张宝月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    发布时间:2022-05-26 09:54:05.0  点击数:2149次

5月25日,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永聚出席会议并讲话。

1653526885959064262.jpg

会上,通报了新华书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集中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第二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和“五一”前后借快递送礼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警觉由风及腐的风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1653527216990086287.jpg

 马永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铸魂,夯实理想信念“压舱石”。要坚定政治站位,把稳权力运行“航向标”。要坚持履职尽责,争当干事“急先锋”。要坚持严字当头,当好廉洁自律“排头兵”。要坚持多措并举,织密干部监督“防护网”。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稳思想之航、绷紧纪律之弦,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三不”一体推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取得疫情防控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 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