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高邑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高邑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6:41.0  点击数:4464次

   

6eca5a3d0d8a89221900c3095e5b8f9.png

7月29日,高邑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新党员在高邑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举行集中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新党员参观了高邑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接受党性洗礼和党史教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高邑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全体人员列队肃立,目光坚定,高举右拳,誓言承诺掷地有声。

41cfa585c1ed3e18ba9c11abcf259d6.png


“继续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帮助下,通过向实践学习,向更优秀的同志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取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定积极努力完成党交给的任务,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党和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终生。”新党员代表发言时表示。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为加快推进“经济强县、大美高邑”建设做出应用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 高邑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机关党建知识测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