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市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2-10-31 13:38:59.0  点击数:3370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学法用法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行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市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的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民法典、党规党纪等有关内容。

 市邮政管理局把此次考试作为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的重要举措,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强化学习,强化理解,认真答题,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和前期复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性,增强了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为依法履职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组织“国家安全法、保...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