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来源: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3:28:39.0  点击数:7773次

2月1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局长李玉涛代表局党组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局党组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坚持选人用人标准,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提拔任用,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建设。

在谈话中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敢于担当尽责。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工作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互帮互学、互帮互助,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事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常怀敬畏之心,严守法纪红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做到严以律己、廉洁自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审批业务工作双重责任,用心争做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好干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春节期间开展正风...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