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人防办赴灵寿开展人防训练考核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09:46:28.0  点击数:1736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检验人防指挥平台应战应急能力和准军事化训练水平,根据河北省人防办《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人防通信训练工作的通知》要求,石家庄市人防办决定分三批组织所辖县级人防部门开展年度人防训练考核。

1635385492933045663.jpg

10月19日至22日,市人防办在灵寿县组织部分县(市、区)人防部门开展了第一批、为期四天的训练考核工作。

1635385566730006290.jpg

此次训练考核采用业务理论知识授课、人防理论考试、设备实际操作训练、考核的方式进行。

通过训练考核,检验了我市各级人防应急通信支援保障能力,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考代训的目的,提升了全市人防系统指挥通信保障能力,为遂行应急支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开展庆... 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慰问军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