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2022年度理论学习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6 19:17:22.0  点击数:3581次

12月26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2022年度理论学习培训班。培训采取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和理论宣讲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1672103920290031518.jpg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李曙光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基层理论宣讲员如何履行职责,加强基层理论宣讲,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培训内容丰富,细致实用,要求具体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1672103950884034033.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和基层理论宣讲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覆盖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宣讲,努力提高宣讲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专题学习党的二...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总结大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