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园林局滹沱河生态区管护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作者: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10:45:36.0  点击数:3188次

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使之成为日常工作生活“新时尚”,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滹沱河生态区管护中心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培训活动。

1678243441609057246.jpg


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宣讲员向大家逐一讲解了生活垃圾四分类的具体做法、处理方式等,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并就《石家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有关处罚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

1678243488242017836.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不仅学习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还深刻认识到该项工作对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将广泛动员身边亲人朋友及游客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真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法润万家 平...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 “美好生活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