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风采 /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系列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5:45:08.0  点击数:4780次

 3月2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优秀妇女代表赴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活动,共向中心捐赠图书100余本,笔袋、签字笔等文具36套以及水杯、面巾纸等生活用品。参加活动人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祝愿大家始终保持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胸怀远大理想,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在困境中磨砺意志,在奋斗中不断成长,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1677810916802076105.jpg

 3月8日,市人社局召开“巾帼心向党 人社绽芳华”主题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女同志参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全体女同志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社事业添砖加瓦。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会革局长向全系统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为人社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围绕“政治上要有站位、学习上要有能力、工作上要有水平、生活上要有品位、职责上要有担当、做人上要有境界、纪律上要有敬畏”对女职工提出了7点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09153249_副本.jpg

 3月8日,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踏春采摘活动。通过采摘活动的开展,广大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局党组的关爱,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要继续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扬“健康、自信、善良、独立、坚强”的精神状态,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人社事业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微信图片_20230309153255_副本.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科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 财政巾帼绽芳华 国计红装建新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