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风采 /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8:33.0  点击数:4582次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六跃升、六展示”奋斗目标,引领妇女干部职工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省会城市中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石家庄市统计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作指引 统计巾帼建新功”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1678870305369061372.jpg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要点,以“快乐、团结、进步”为宗旨,采取抢答的方式答题。大家积极应答、争分夺秒,竞赛场上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展现了大家丰富扎实的理论功底。

全体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举办知识竞赛,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和效果,还释放了平时工作中紧张的压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建设现代化、国家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统计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 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