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风采 /

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0:21:59.0  点击数:4517次

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直民政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市直民政系统全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广大妇女干部职工集体领读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的金句,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2A8A261411.jpg

局机关先后组织了“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和妇女座谈会。在健康讲座上,来自世安人康科普宣传中心的王蒙老师围绕春季流感高发病的预防、阳康后的身体调理、黄金四分钟心肺复苏、常见职业病和慢性病预防与改善等健康知识内容为所有奋战在工作和家庭两个岗位上的女职工进行了一场精彩辅导,帮助妇女同志普及健康防病知识,培养健康习惯,养成更加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在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俊华同志和妇女同志一起话感悟、谈理想,并希望妇女同志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民政工作中作出新贡献。

1678933285361086239.jpg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鲜花送女神”活动,由全院社工和德政社工服务机构共同完成,20名服务对象在老师和志愿者的细心教授下,完成了插花作品。整个过程孩子们学得津津有味,他们将制作的鲜花成品亲手送给了一直无私奉献的护理员阿姨们,祝福她们节日快乐。孤残护理中心的孩子们则是用一首《萱草花》,表达对女神妈妈们的爱。

1678933300260020884.jpg

市救助站在礼堂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丰富的趣味活动,包括羽毛球比赛、一分钟跳绳比赛、趣味盲盒比赛等。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女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广大妇女同志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

1678933311049039726.jpg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志感情,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民政事业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石家庄市妇联召开推动“河北福嫂·燕赵家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