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赴衡水等地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3:30:36.0  点击数:3746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为组织开展好2023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3月20日至24日,石家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世煦带队,赴衡水、邢台、张家口、沧州等地开展机关党建调研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1679894721967049351.jpg


1679894837089053632.jpg

调研组一行围绕加强基层党建政治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推进深化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等,先后与衡水、邢台、张家口、沧州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宗教团体及民族宗教界人士进行座谈交流。同时,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教育引导民族宗教界切实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宗教界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积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走好新时代“赶考... 石家庄市财政局召开“重温两个务必 弘扬清... 下一篇: